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艺术 > 正文

西宁市城北区举办“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 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文艺演出

2021-04-30 15:54:47 | 来源: 中廉在线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30日上午,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二十里铺镇工会委员会在瑞景河畔小区举办了“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 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中国梦 劳动美”庆“五一”文艺演出活动。

舞蹈《中国歌最美》、诗歌朗诵《中华颂》、曲艺演唱《起航新征程》、青绣走秀、故事宣讲《优秀共产党员人物小传》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活动中穿插的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每一个精彩的节目都饱含深情的抒发了文艺爱好者们对党的热爱、对党的生日的真情祝福。

为进一步宣传与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示二十里铺地区广大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活动中,表彰了辖区优秀职工、工匠能手,慰问了辖区市级劳动模范。市级劳动模范赵维宇还讲述了他勇于探索,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故事,用自己的行动激励着广大职工群众在党的领导下感恩奋进,拼搏赶超,当好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建设的“接棒者”。

二十里铺镇工会委员会以红色文艺下社区的形式,用优秀的文艺作品歌颂党、感恩党,将文化活动作为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助推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范生栋 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