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艺术 > 正文

庄周街道贵真社区:“秋天第一杯奶茶”文艺演出暖人心活动

2020-09-27 14:37:36 | 来源: 中廉在线

“秋天有一种暖,叫捧在手心的奶茶。”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文化建设,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让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惠民政策,2020年9月25日上午午,安徽省蒙城县庄周街道贵真社区联合蒙城县百花园艺术团结合在南华苑C区小广场为贵真社区居民送上了“秋天第一杯奶茶”文艺演出活动。

当日上午8点,贵真社区南华苑小区广场,不少附近小区闻讯赶来观看演出的居民搬着小凳子陆续来到广场,大多数居民都是通过邻长群看到群内通知过来的。一些居民还在议论:“这邻长群真好,有个啥事邻长一通知,大事小事就知道了,怪好来......”现场文艺演出丰富多彩,有越剧《红楼梦选段》、《抬花轿》、《朝阳沟》、豫剧《打金枝》、小品《真贫假贫》等颇具地方特色的节目依次上演。现场的气氛非常浓厚,社区支部书记参与此次文艺汇演主持,也巧妙地将当前邻长制、创卫、安全生产、农村医疗保险缴费等现场以通俗易懂得语言向居民讲解,让居民不仅听了戏曲还间接的了解了相关政策,得到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和居民的一致认可。

台上精彩的表演,台下热烈的掌声,2个小时的戏曲演出,不仅把精彩纷呈的节目送给居民,也将邻长制中从片长、组长、邻长职责和建群的目的向居民再次解释宣传,也为创建卫生文明城市增添一抹五彩斑斓的音乐色彩。

此次“秋天第一杯奶茶”文艺演出活动,将丰富的精神食粮送到居民家门口,活跃基层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进了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杨艺 蔡洪宇)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