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艺术 > 正文

府谷县作家协会正式成立

2020-09-18 16:22:46 | 来源: 中廉在线

9月18上午,陕西省府谷县召开作家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小荣,文联主席孙浩出席会议。

成立大会上,表决通过了《府谷县作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县作协第一届理事会,孙文慧当选第一届府谷县作家协会主席,孙飞、康文慧、马来宝、王树强、吴静、刘子贤当选为副主席,协会聘请秦晔任终身荣誉主席,沈明志、陈出新为名誉主席,聘请姬宝顺、郭明华、蔺振华、柴瑞生为协会顾问。

樊小荣对县作家协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成立的县作家协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积极作为,创作精品力作,讴歌改革盛世,为府谷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新当选主席孙文慧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府谷县作家协会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立足实际多出精品,不断挖掘府谷的文学资源,讲好黄河故事,传承黄河文明,激发文学爱好者的创作潜能,积极发现和培养文学新人,用丰富的活动带动协会的全面工作,积极地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凝心聚力,为府谷文学事业的繁荣而献力。

据了解,目前府谷共有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5人,榆林市作家协会会员15余人。府谷县作家协会会员176人。(王树强)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