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艺术 > 正文

华州区杏林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文艺汇演

2019-11-02 10:35:28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2日讯:“风和日丽好时光,各位乡党心欢畅;主题教育高歌唱,初心使命永不忘;老英雄张富清,战争岁月立奇功;无悔人生干革命,初心如炬照一生……”11月1日,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杏林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文艺汇演在杏林村党支部阵地举行。一个《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快板表演引起了现场党员群众的喜爱和共鸣。

三位表演者,老党员王全顺、党员贾菊英、群众梅双婷他们用两天时间编写了快板台词,并主动上台表演,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对新时代的赞美。同时群众自发组织的舞蹈、歌曲、小品、秦腔小戏、萨克斯独奏、健美操、小合唱等节目也赢得了党员群众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在汇演的现场,还穿插举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有奖问答,掀起了整个汇演的高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杏林镇党委通过开展党员座谈、心得分享、红色教育、外出学习、志愿服务、访贫问苦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品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杏林发展做贡献,为美好生活拼搏奋进。(华州区杏林镇 韦鸿燕)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