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和平街道星河幼儿园召开膳食委员会代表会议

2019-11-15 14:14:2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15日讯:为规范幼儿园食堂管理,确保幼儿食品质量和饮食安全,让幼儿园的膳食工作透明化、公开化、科学化,让家长清楚孩子在园的饮食情况,11月13日下午,贵州省沿河县和平街道星河幼儿园召开了膳食委员会代表会议。

会议由田海霞园长主持,会上,保健老师冯露丹针对幼儿园膳食管理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包括食品采购、食品加工、食品留样、餐点发放、食品进出库检验、生活用费公示等,并讲解了一周带量食谱的安排与设计以及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保证了幼儿健康成长的营养需求。

会议过程中,家长们畅所欲言,对幼儿园的膳食营养工作表示满意,希望幼儿园能一如既往的继续做好这项工作,把幼儿的伙食做到精细化、多样化、色味化。

最后田海霞园长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幼儿园要充分发挥膳食委员会的膳食监管职能,加强对食品进货入库、清洁卫生、操作过程、菜品质量的管理及安全管理,并邀请膳食委员会成员不定期、不定次数对食堂进行随机督查,对食堂的管理提出宝贵意见,为全园幼儿的健康成长献计献策,从而真正达到幼儿园、家长和社会共同监管幼儿园膳食的管理,共同营造了一个卫生、安全的饮食环境,进一步为幼儿的健康保驾护航。(冯露丹)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