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石泉:不忘初心做好群众健康守门人

2019-11-05 13:33:0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5日讯:日前,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医院医疗集团分别赴饶峰镇分院和城关镇督查了医疗业务、消防安全、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并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本次督察,石泉县医院医疗集团负责人表示,在基层分院,DR设备、生化分析仪、彩超、阴道镜等数字化检验设备配备齐全,远程会诊、远程影像、远程心电平台,让群众在乡镇就可享受到市县级公立医院提供的医疗服务,有效减轻了群众就医经济负担,提高了基层医务人员对疾病的诊断能力,使医疗资源优质化,让群众真正享受到了“足不出院”的优质服务。他指出,医务人员的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急患者之所急,解患者之所需。要重视医患关系,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要立足本职,结合自身实际找差距,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剖析,抓落实整改、树立积极向上的劲头,争树先进事迹。最后补充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谋发展。二是要加强内部的管理和团结,增强凝聚心,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爱院如家”的表率。三是要强化绩效考核,有激励机制才会调动人员积极性,促进业务快速发展。

据了解,饶峰镇分院下设7个卫生服务中心,11个村卫生室,辖12个行政村,1个社区,总人口1.3万人,承担着辖区及周边群众的基本医疗、公共卫生等服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饶峰镇分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健康扶贫”工作,进村入户广泛宣传健康扶贫惠民政策,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的温暖和关怀。城关镇分院建立了“智慧预防接种门诊”,加强了疫苗采购、配送程序和管理监控,自主叫号系统已投入使用,有效改善了基层分院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了群众就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曹靖 唐静)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