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参加北京军体模范健康疗养 传承红色基因到西柏坡活动

2019-10-10 08:44:3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0月10日讯:庆典,沉漫在幸福的回忆,往顾中国变迁,放量幸福美满时刻,仍在举国举世举心欢度胜利共同欣喜,展望未来更加美好的时刻,应邀以军休榜样的荣誉参加《北京军休榜样"牢记使命担当,传承红色基因”健康疗并活动》。此次活动是继前两次活动的继续。在10月9日上午10时许进行的简短说明动员吹风时深知:此次活功的对象是历届军休榜样的获得者及家属〈46名军休榜样,45位陪同家属)。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受教育。旨在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煲奖军休模范,组织健康疗养,组织多种形式的交流学习互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关心模范关心退休军人的退休生活,服务大家安度晚年,热心奉献,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医老有奉献等的。此次活动的主题明确,关键是安全乐心,活动用心,学习上心,互动交心。活动啟征并于是日18点到了西柏坡,将有序进行:向领袖敬献花篮,重湿入党誓词,参观西柏坡纪念馆,观看《西柏坡初心》情景讲述剧,参观正定古城墙荣国府,听西柏坡精神主题党课,观看《走出西柏坡》电影,座谈交流收获和体会,照全家福。活功。《北京军体榜样"牢记使命担当,传承红色基因"健康疗养活动》堪称政治学习,传统教育,悟政知恩,担当谢恩,永步核心,永著初心,永啟爱心,永呈恒心,永葆青春,永保本心,赤胆忠心的淬火涤心,净心正魂的举动。这个活动,让笔者心动上大家心动。尤其是几位年过80,有的88的老者精神饱满,满嘴的新名词时代腔,让笔者投下了敬幕的眼光,暗下决心:一定向老者学习,向先辈学习,学传统学精神,学思想学作风,让革命精神光荣传统,让模范楷模时代榜样,在自己心里,在家人心里,在众人心里,在一代几代,代代人心里置根守心,承继传承,赤胆忠心,奉献担当。

活动。庆典,七十年华诞庆典的军休榜样的健康疗养活动。联系中国健康工程,健康中国行动。就健康概念而言:她包括着思想政治健康,生理心理健康,体质体魄健康,环观察态健康,理想信念健康五个大方面健康。而此活动是到西柏坡,进行一系列的传承传播,教育辅导,交流畅谈活动,旨在健康疗养主题。主旨健康。全面健康全员健康全程健康。健康唯一金标,是代代人奋取拥抱的大目标一一幸福健康。

愿健康疗养活动完满成功。笔者必将在此活动中有所获且硕获。健康,全面健康应是时代人硕获雍赢的目标。(齐结存)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