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石泉县医院医疗集团举办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0-01 09:28:07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0月1日讯:9月27日,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医院医疗集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就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勇出席并指导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马玉霞主持。

会议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卫健系统《关于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确保思想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要全面落实县委“345”的总体思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统领,围绕 “不忘初心担使命,甘当健康守门人”的工作目标,以开展“三联三争三满意”活动为载体,切实落实“五抓五促五强”,引导党员、干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努力实现“综合医改省前列,提质增效促健康”的目标。各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头抓好各支部的学习任务,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抓手,着力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取得新成效。

县医院医疗集团负责人就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用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迈进的重要动力,是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体现;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的总体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准确把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始终”重点措施,结合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两学一做”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三是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履行主体责任。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要逐级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既要带头搞好自身的教育,又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力戒形式主义,不搞表面文章,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精神境界,将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认真履职、担当作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将学习到的成果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来。

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勇做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卫健系统医务工作者应牢牢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要将主题教育和当前深化医改、健康扶贫、健康石泉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多样化、问题整改全面化、作风建设常态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积极为石泉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曹靖 王强)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