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麻林:隆重庆祝第37个教师节

2021-09-11 11:10:16 | 来源: 中廉在线

“ 一个学校的好不好,家长说了算” 、“今年中考成绩取得了显著进步,有10位同学被一中录取,完成了所定目标。小六质量检测也取得了优异成绩,有3位同学被凝秀中学录取,创历史新高,超过了兄弟单位中心小学”,麻林瑶族乡中心学校校长李儒军,在今天“烈庆祝麻林瑶族乡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上如此自豪地说。

9月10日,边远山区湖南省新宁县麻林瑶族乡100多位中小学幼儿园退休教师,在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欢聚一堂,兴高采多烈地度过了自己的节日,党委政府重教情深,拨来了3万元慰问奖励金,有10位优秀教师、班主任、教育工作者获得奖励,个人教学名次未出,出来后,政府再给与奖励。大会由中心学校副校长兰立艳主持,大会分五个程序,一是中心学校校长李儒军,做了全面生动继往开来的新学年报告。

李校长首先说:今天是第37个教师节,借此机会,我谨代表麻林瑶族乡中心学校,向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乡党委政府领导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辛勤耕耘,兢兢业业服务在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多年来为学校的建设、改革和发展奉献出全副身心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今年加入麻林中心校这个大家庭的新教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接着从党政重教,行政师生齐努力成绩突出;师德师风卓有成效;素质教育硕果累累;中心小学扩建项目取得了实质性进展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再是对教师新学年提出希望:忠诚敬业,狠抓质量安全课堂,办瑶乡人民满意的教育,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争当瑶乡人民满意的教师。二是政府党政办宣传主任龙墙宣读乡优秀教师等名单。三是优秀教师、班主任及新进老师代表发言,四是颁奖,五是乡人大主席朱江代表党委政府发言,满怀激情深入浅出地提了四点希望:1、要爱岗敬业;2、要学为人师;3、要开拓创新;4、要行为示范。“教育兴则人才盛,人才盛则百业旺”散会后大家领取慰问金,愉快聚餐,全乡教师在快乐中度过了自己的节日,大家决心拧成一股绳,力争明年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让瑶乡人民更满意。(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麻林瑶族乡中心学校 郑远江)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