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中寨镇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扬大会

2021-09-09 15:38:52 | 来源: 中廉在线

9月8日晚上7点,贵州省沿河县中寨镇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进行,镇党委书记刘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镇在家班子成员、教育管理中心主任田仁海出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应学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育管理中心主任田仁海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关怀和慰问,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教育和教师发展的镇党委、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今年是乡村振兴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始终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执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全力抓好教育教学核心工作,全力做好‘双减’和课后延时服务工作,全力抓好“五项管理”工作。广大教师要志存高远,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争当一名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党的合格教师。

镇人大主席冉启贵宣读了表彰文件,分别对在2020-2021学年度中为我镇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符刚等57名“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予以表彰。在欢快的乐曲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受表彰的优秀教师有秩序地走上主席台领奖并和颁奖领导合影留念。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毅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刘毅在讲话中指出,教师承载着千家万户的重托,肩负着奠基未来的神圣使命,一要强化师德修养提升教师形象。广大教师要爱岗敬业,做好立德树人的践行者要为人师表,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导者,要以德修身,做良好社会风尚的示范者。二要强化素质教育,提升教育理念。要持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强化品牌创建,推进素质教育和教育质量全面提升。三要强化幸福追求,提升幸福指数。坚实的幸福来源于对工作的爱,来源于对学生的爱,来源于对读书的热爱。四要强化工作合力,提升兴教水平。讲话中,从教育系统走出来的刘毅书记还分享了其当年成功的班级管理经验,让在场教师受益匪浅。

教育管理中心人员、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初级中学和中心完小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受表彰的2021年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张勇)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