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蒙城县庄子小学:捐款献爱心 扶贫显真情

2020-09-24 10:37:11 | 来源: 中廉在线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助力精准扶贫,弘扬扶贫济困、友善互助的社会价值观,9月23日,安徽省蒙城县庄子小学工会精心组织了“献爱心,助脱贫”捐款活动,倡议学校教职工为贫困群众奉献一份爱心。

活动得到该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与,纷纷慷慨解囊,以微薄之力助力脱贫攻坚。点滴善举,汇聚成河,活动共筹集扶贫款一万余元。

此次献爱心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该校全体教职工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意识,展现了教师们的社会情怀,也在学校营造了一个有爱心、有责任感的育人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自己的点滴爱心为贫困群众送去一份温暖,奉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

据悉,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该校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消费扶贫也是其中之一。通过农特产品展销会平台,该校以积极参与消费扶贫为切入点,认真开展帮扶工作。“消费扶贫月”期间,该校教职工认购草鸡蛋、干菜包、鲜花生等助农产品价值一万两千余元。这些农产品的售出,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部分贫困群众的经济低收入问题,也调动了他们依靠自身力实现脱贫致富的积极性。

“人心齐,泰山移。”该校将同全社会一道,汇聚合力,助力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果,帮助贫困群众迈入全面小康。(徐晓静)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