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禾木驻防分队:严密组织水泵架设与撤收训练

2020-08-04 13:34:28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8月4日讯:为进一步提高队员防灭火专业技能水平,突出水泵分队在灭火作战中的“拳头”作用。近日,新疆总队阿勒泰支队禾木驻防分队严密组织水泵架设训练。

分队紧贴实战,坚持“火怎么打,兵就怎么练”的原则,依据驻防实际,合理选择训练地点、科学制定训练计划、统筹安排训练时间,采取“以老带新”的方法,主要针对水泵单泵架设、并串连架设、撤收进行训练。训练中,干部骨干带头参训,队员积极参训,全体队员士气高昂,训练热情高涨,积极克服天气炎热、场地不利等负面因素,达到了训练预期的目的。目前,新老队员能够团结配合、紧密协作,完成训练大纲要求的训练标准,并结合山地条件下如何在灭火作战中应用进行训练。训练结束后,就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办法进行研究和交流探讨,形成了有效的的解决方法,切实提升了分队灭火装备操作技能水平。

通过训练,使队员熟练掌握了水泵操作技能及应用方法,为分队圆满完成靠前驻防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蔺文杰 新疆森林消防总队阿勒泰地区支队)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