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假期师德教育不放假

——星河幼儿园召开2020年暑假教职工师德师风教育 工作会

2020-07-13 13:37:18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7月13日讯:根据当前脱贫攻坚教育保障工作及师德师风建设需要,切实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弘扬高尚师德,塑造良好师德形象,引导全园教职工在暑假期间自觉遵纪守法,服从组织安排,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提高教职工的职业道德修养。2020年7月12日下午,贵州省沿河县和平街道星河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齐聚三楼会议室,召开暑假教职工师德师风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园长田海霞主持。

会上,田海霞园长组织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之第四章“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第九章“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具体内容,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田园长要求:一是要通过自我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解决目前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使广大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得到逐步提高,努力在营造良好师风上有所提升。二是暑假师德教育不放假,假期间严禁参与违纪违规活动,做到廉洁自律、文明出行、健康生活,塑造良好幼师形象。三是暑假安全不放假,强化校园联动,确保师幼假期平安。四是特殊假期,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严格执行健康扫码、体温检测,看校人员定时对校园花草护理、淸扫、消毒,自觉遵守国家新冠疫情防控各项规定。

这次会议的召开,不仅给参会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而且更好地引导广大教职工自觉履行师德规范,立德树人,提高教职工的政策理论和职业道德水平,以实际行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孩子、心中有爱、心中有责、心中有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政治坚定、乐于奉献、团结协作、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业务精良的“四有”好老师。(星河幼儿园 田海霞)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