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健康成长 感恩陪伴

——和平街道星河幼儿园开展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2020-07-13 08:41:0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7月13日讯:毕业的日子是离别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2020年7月10日下午2:30分,贵州省沿河县和平街道星河幼儿园大班全体师幼欢聚在一起,共同见证这难忘的时刻。

活动在主持人冯露丹和张昊晨的报幕中拉开了序幕,他们一大一小,共同用好听的声音为我们打开了活动的大门。接着田海霞园长为即将离园的孩子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她说:“虽然今年情况特殊,但是孩子们也已经安全的度过了最后一个学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孩子们健康成长,努力学习,做一个合格的小学生。”田园长的讲话在全场激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田园长讲话以后,接下来该我们的孩子上场了,首先由大一班和大二班合唱一首《幼儿园毕业歌》,嘹亮的歌声使人精神一振,“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这是大一班的小朋友在朗读少年中国说,确实,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看着这一群朝气磅礴的孩子,我们仿佛看到了未来。毕业是难过的,是不舍的,大二班的小朋友朗诵的《老师再见了》让人听了心里有太多浓浓的不舍,接下来还有中班的孩子和小班的孩子为哥哥姐姐准备的毕业礼物,他们用稚嫩的童声送上自己的祝福。表演活动在全体师生的手语操《感恩的心》走向尾声。

接着是美食活动分享时间,幼儿园为孩子们准备了零食、牛奶、西瓜、蛋糕等许多的食物,孩子们吃的津津有味。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的生活回忆确实永远不能忘怀的,让我们常怀一个感恩之心,祝福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来展翅高飞,飞向他们理想的蓝天!(星河幼儿园 田爱琴)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