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淮安市楚州实验小学举行年度教学基本功大赛

2020-05-29 15:33:3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5月29日讯:近日,江苏省淮安市楚州实验小学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专业素养,培养“政治坚定,绝对忠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新时代教师队伍。

本次比赛分为硬笔书法、特长展示、即兴演讲、教学设计、课件制作、现场演课6个项目。赛前,该校专门组织了培训活动,培训教师精心准备,理论结合实践细致讲解了各项目的有关要点、重点,参赛选手听得认真,记得细致,呈现出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凝神专注,努力将自己所学以最完美的姿态展示出来。赏心悦目的硬笔书法,构图精巧的绘画作品,曼妙动人的舞姿,深情悦耳的歌曲,慷慨激昂的演讲……青年教师才华横溢,各显身手。两小时的教学设计和课件制作环节更是扣人心弦,各位参赛选手紧锣密鼓地准备,手脑飞速合作,充分展示了他们解读教材、设计教案和制作课件等教学综合能力。在演课环节,参赛选手淡定从容、端庄大方以及活泼生动的教学仪态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比赛运用按名次计分值机制,公平、公正地评出了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教学相长的平台。“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楚州实小的青年教师不负韶华,在这条道路上扬帆起航,放飞梦想!(朱秀华 王军 成铭 李健)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