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联防综合检查 控疫情迎开学

——沿河县教育局联合镇相关部门对洪渡学校开展综合大检查

2020-05-24 12:09:57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5月24日讯:为认真贯彻落实黔教发【2020】18号文件精神,5月22日,贵州省沿河县教育局田鲲老师一行联合洪渡镇卫生院、派出所、市场监管局对洪渡镇小学、幼儿园进行了开学工作大检查,镇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邓应华全程陪同。

此次检查内容全面详细,通过实地查看、资料佐证、询问摸排、问题查找等形式对洪渡镇中心完小,双泉完小,龙泉、皂角教学点和中心幼儿园进行了开学条件大检查和综合评估。检查内容为: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信访维稳、学校常态工作、食堂、教室、校园环境卫生、开学准备工作等进行条款式检查评估,做到点对点查看、面对面核查、卫生不留死角,安全确保万无一失,做好预案演练计划。

反馈会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学校工作是繁琐的,教师要时刻牢记主人翁责任感,做好疫情期间这份特殊的使命感。二是要统筹调配,绝对服从安排。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协助学校做好相关工作,共同防疫情,为开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要安全意识时时记,师生意识要明白。安全工作无小事,时时提醒时时预防,老师学生要头脑清晰,注意事项要牢记,共同携手,为迎接开学而做好充分准备,做到安全开学,放学学习,平安回家。 (沿河县洪渡镇教育管理中心 杨秀芬)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