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生态 > 正文

种植廉洁树,共护“馨村绿”

2024-04-16 11:30:19 | 来源: 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街道东油馨村社区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积极践行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打造“馨”心向“廉”社区廉政工作品牌。4月16日上午,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街道东油馨村社区党委联合宝石花物业党支部在园区开展“种植廉洁树,共护“‘馨村绿’”春季植树活动,将植树与廉洁教育相结合,让清廉理念厚植于心,沈阳市皇姑区人大代表、辖区党员、物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分头行动,有的“隐身”在绿化带中,对烟头、塑料袋等垃圾进行清理,有的对缺失树木的绿化区域进行植树补绿,挥锹铲土、扶植树苗、培土浇水……大家热情洋溢,默契配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吸引小区的热心居民纷纷踊跃加入。树木如树人,种树者必培其根,种廉者必养其心。“我们要像栽种的树苗一样,在心底种下清廉的种子,向下扎根。”老党员王大敏说道。经过一番劳作,一株株“廉洁树”迎风而立,在明媚的春光中焕发勃勃生机。

植“树”于行,植“廉”于心。

此次活动通过辖区共建单位、党员群众凝心聚力,进一步夯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传播清廉正能量,共同守护“馨村绿”,让春色绿意托起清风正气。(龙丹)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