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生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守护蓝天碧水

2022-09-29 14:15:32 | 来源: 中廉在线

在党的指引下,青春的道路充满动力与生机。从嘉兴南湖到首都北京,从小米步枪到航空母舰,从抗日战争到抗美援朝,从一穷二白到国强民富。我们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的业绩,这是我们实现理想的强烈情感,是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是生命潜能的充分迸发,是脚踏实地的不懈追求。

百年以来,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青年踊跃奋进,绽放青春,在困顿中砥砺奋进。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继任革命精神的优秀同志们换来了新时代的海晏河清天地阔,人民幸福奔复兴。

而今我深深懂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而今我们迎来了二十大,我们更要继承先辈的伟大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身体力行为祖国的繁盛尽心奋斗。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2013年9月7日,在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发表演讲时,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这个观点,强调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是我们的一项战略任务,要给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2020年9月,我国政府宣布中国将“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双碳”目标的提出彰显了中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并将从多个维度对电力行业产生深刻影响。

人行半山不停步,船到中游当奋楫,今年,我们的党将召开二十大。这对于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在这个时候,更是我们扛起使命大旗,创造绿色祖国,建设绿水青山的起点。现在是为未来谋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谋道路的绝佳时刻。让我们看向二十大的伟大旗帜,昂首挺胸向明天进发。(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委组织部 王震宇)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