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生态 > 正文

文笔街道:禁燃烟花爆竹 为保卫蓝天助力

2021-02-20 14:09:16 | 来源: 中廉在线

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的燃放会造成严重的大气污染,空气质量下降。为了严格规范烟花爆竹燃放行为,切实保障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防止因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的火灾等意外事故,营造空气优良的生活环境,文笔街道将在春节期间组织各村社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事项进行大力宣传。

该街道根据《三穗县关于在县城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要求,结合街道辖区内的实际情况,在各村社开展及时有效的宣传,确保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限放,让群众了解到烟花爆竹禁限放区域、禁限放时间。

该街道加强对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的巡查检查,严惩非法燃放行为。通过广播、传单、告示等方式,大力开展烟花爆竹燃放相关规定及燃放危害性的宣传、科普和教育,让市民了解燃放烟花爆竹对环境和空气质量的影响,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和自我约束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居民和烟花爆竹经营者自觉遵守、践行烟花爆竹禁限放规定,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文明和空气质量良好的节日环境。(王毛经 贵州省三穗县文笔街道)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