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生态 > 正文

贵州省黎平县九潮镇:镇村干部齐上阵 城镇环境换新“颜”

2021-01-21 09:58:01 | 来源: 中廉在线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提升镇区人居环境,建设整洁、优美、和谐的文明城镇。连日来,九潮镇积极组织镇村干部、保洁员、广大群众共同开展镇区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营造人人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从根本上改善镇区人居环境。

此次专项行动,采取划片分包的形式进行,将镇区划分为5个片区,镇村干部以身作则,走在环境整治第一线,带领保洁员、广大群众们共同开展。整治的重点内容有:一是规范镇区车辆停放秩序,坚决整治车辆占用道路、人行道、消防通道停放,对长期停放的“僵尸车“予以清场,确保道路畅通;二是对富民路、文化路等主次干道占道经营、出店经营行为进行整治,做好划行规市,建立良好的市场秩序;三是对镇区主次干道沿线的卫生、野广告、农户房前屋后、卫生死角等重点地方进行大清理,对垃圾和废弃物进行集中清除。

据了解,参与此项专项整治行动的镇村干部、保洁员、广大群众共计70余名,不仅让镇区环境改头换面,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人居环境,还进一步增强了全民爱卫意识和共建美好家园的自觉性, 助力镇区疫情防控。(吴家强)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