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生态 > 正文

创建文明城市,抚市在行动

2020-09-17 12:59:32 | 来源: 中廉在线

文明是城市的名片,一草一木皆风景,一点一滴筑文明,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是全抚市镇上下共同的愿望。我们是文明的传播者,文明从脚下起步,我们是抚市的践行者也是文明创城的志愿者。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抚市镇全镇干部及各村村两委积极参与其中,先后开展入户宣传、交通劝导、垃圾分类、和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抚市镇干部向居民发放“创城”宣传资料,并用通俗易懂语言向居民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科普创城相关知识,号召全体居民支持并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一、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素质。在入户过程中细心讲解创城意义,提高居民素养,做好自身门前“三包”卫生整洁工作。保持常态化卫生清洁工作。

二、整顿市场乱摆乱放,保持市场的干净整洁。抚市镇干部在创城中,积极跟商户沟通,让之前占用车道,在店外乱堆乱放的现象,商户自行主动将商品、物品堆回店里放置,保持街道、市场内部的干净、整洁。

抚市镇通过本次创城活动,要求全镇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干部及广大居民,将创城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持续下去,保持抚市镇讲文明、树新风的美好形象。(中共龙岩市永定区抚市镇人民政府 苏鹤伟)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