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生态 > 正文

金堆镇:“学雷锋 控疫情”环境卫生大扫除

2020-03-07 09:41:19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3月7日讯:3月5日上午,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金堆镇寺坪社区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走上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助力疫情疫情防控。

寺坪街道是金堆镇镇域内的主要干道,同时也是金堆镇公共环境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大早,社区志愿者们挥起扫帚、拿起铁锨,对路面的树叶、烟头、杂物等垃圾以及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并积极联系金钼集团的垃圾清扫车对该路段进行彻底清扫,使得辖区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在确保辖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的同时,对辖区的消杀工作也必不可少。“疫情期间我们除了清扫工作,每天还会对居民楼道和公共区域进行早晚两次的消杀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寺坪社区支部书记李朝辉介绍到。疫情期间志愿者通过横幅标语、社区大喇叭、微信等方式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倡导广大居民都参与进来,做好自家卫生大清扫、大消毒,告知群众不聚餐、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不随意丢弃使用过的口罩、手套等,真正从源头上阻断细菌滋生,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志愿服务,点亮心灯。金堆镇的志愿者们用责任和担当筑起了一道坚实的疫情防控墙,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他们坚守一线、抗击疫情,疫情不退、他们不退。(李想)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