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生态 > 正文

开展“大干50天 干净过大年”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活动

2019-12-02 13:08:24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2月2日讯:春节渐至,为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和干净、整洁、有序沙农村人居环境。安徽省蒙城县漆园街道集中开展了“大干50天,干净过大年”人居环境集中大整治活动,全力推进2019年度农村“三大革命”、脱贫攻坚等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此次整治重点清理道路沿线、田间地头、村庄内外、房前屋后、桥头、林间、河道沟渠等部位积存沙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柴草垛、木料、水面漂浮物,与此同时,组织志愿者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散养五保老人、孤寡老人等打扫卫生、收拾房间。

为切实做好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街道办事处成立了由党工委书记李彬为组长的协调组织,制订了实施方案,实行了包保网络,在2019年12月2日召开了漆园街道“大干50天,干净过大年”农村人民环境大整治动员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彬对本次突击活动作了全面布署。

李彬指出,打造环境整洁、干净、卫生的人居环境,不仅是落实市县要求,改善人居环境的具体举措,也是巩固前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果,全面做好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此次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的开展,是对全处农村人居环境发起的一次全面冲锋,全处上下必须充分认识,提高思想站位,积极行动起来,以高度责任感,全力投入到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措施抓好“大干50天,干净过大年”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让广大群众在人居环境提升中切实感受到整治成果,以严格的奖惩力促工作推进,强力突击,奋力突进,合力突破,确保“大干50天,干净过大年”农村人居环境集中大整治圆满完成。(朱强)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