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丰镇市新城区街道暖心服务小分队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2023-01-21 09:01:47 | 来源: 中廉在线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丰镇市新城区街道领导班子联合各社区暖心服务小分队多举措多形式做好节前慰问工作,把党和政府的真挚关怀落到实处。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中,新城区街道的领导们和辖区困难家庭居民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叮嘱他们注意冬季用水用电安全,做好自身防护,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新城区街道各暖心服务小分队还将聚焦困难党员、特困家庭、困境儿童等不同困难群体,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传递给需要帮助的每一位群众,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民心,让春节的年味传到千家万户。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不仅把温暖传递到了群众的心中,满足了困难群众的生活所需,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下一步,新城区街道办事处将持续关注困难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从小事做起,用真情服务,把群众事记心里、抓手上,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多、幸福感更满、安全感更强。(内蒙古丰镇市新城区街道办事处 江漫)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