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体育 > 正文

山西省忻州市原平农校职业教学周暨第35届校运会圆满闭幕

2021-05-24 12:13:00 | 来源: 中廉在线

五月暖阳迎朝气,运动场上现英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月23日下午,原平农校第35届运动会完成各项赛事后在本校“园之源”文体广场圆满闭幕。

原平农校校长李科荣、校党委书记王瑞军、党委委员、副校长贾秀生出席闭幕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坐

组委会成员狄宝青、曲洪波、王凯、冀宇平、任增光、杨帆、刘文章、王福军、霍羡梅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贾秀生主持。

历时两天的第35届运动会与职业教学周同步举行。全校20支代表队384名运动员参加了16个体育竞技项目。记者在现场看到,伴随着雄壮的乐曲,由学生运动员组成的军乐队、彩旗队、各方阵学生代表队在举牌引导员的带领下,精神饱满,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列队经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检阅。闭幕式上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曲洪波同志宣布了艺术44班、艺术31班、艺术37班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佳绩和艺术48班荣获精神文明奖等其他奖项。

王瑞军书记代表校运会组委会致了闭幕辞,他指出:在这次运动会上,我校师生共同演绎了“更高、更快、更强”和“友谊、和平、进步”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进一步繁荣了我校“激情、超越、快乐”的体育文化,再一次检阅和展示了我校师生强健的体魄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了精神文明和体育成绩的双丰收。他强调:希望老师和同学们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那种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工作、生活、学习中去,继承和发扬“奋发进取、艰苦创业”的原农精神,提升专业技能,成就出彩人生。

最后,李科荣校长宣布原平农校第35届运动会闭幕

年轻健儿显身手,时代骄子竞风流。比赛前,全体教职工以校为家,主动奉献在台前幕后,场内场外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学生运动员们早早地来到竞赛现场,认真做好赛前准备,他们用青春活力、用高昂斗志燃烧赛场的激情!比赛中,赛场上佳绩连连,捷报频传,参赛选手在力量、速度与技巧的较量下碰撞出了激情的花火,点燃了属于原平农校的荣光!

砥砺耕耘,桃李芬芳。始建于1952年的原平农校,前身为崞县中学。建校以来累计培养了中、高职毕业生2.5万余名,培训各类技术人员10万余人,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耕不辍,自强不息,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校坚持“立足忻州、辐射晋北、面向山西、服务三农”的办学定位。目前,一座集“植物园、生态园、农博园”为一体的宜居、宜学的新校园正以“耕天下”的牛劲展现在世人面前,原平农校的明天将更加灿烂辉煌!(杨顺田、摄影胡炜)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