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廉政建设 > 正文

清风拂面 廉驻心间

2023-05-12 09:29:32 | 来源: 中廉在线

古人云:“不受曰廉,不污曰洁。”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廉洁教育,深化廉洁文化进校园,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建设,江苏省海安市城东镇壮志幼儿园在5月10日开展了以“清风拂面 廉驻心间”为主题的活动。

观看廉政纪录片

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廉政纪录片《零容忍》,扶贫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让全体教职工高度警醒,意识到必须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以铁的纪律惩治腐败者,涤荡党的政治生态。全体教师再次重温《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进一步增强教师对“职业道德规范”和“专业标准”的认识,增强了依法执教、廉洁从教的观念。

上好廉政微党课

园长包华丽在专题党课《清风润心,廉心向党》上强调,领导干部要以极强的自律意识从廉治教,全体教师要以高尚的道德情操从教治学,学校要以向上的廉洁文化育人成才。

体悟廉政教育心得

围绕“5·10思廉日”活动主题,教师们结合自身学廉思廉的切身体悟进行了交流分享,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和教师的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

倪小敏: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用党的纪律作为镜子,常修为教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刘爱燕:作为一名教师,面对的是一群天真烂漫的孩童,教师的一言一行都是标尺,是孩子学习的模板,因此教书育人是基本职责,廉洁从教更是责无旁贷,今后将继续本着踏实做事、清白做人的信念,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投入教育事业。

王璐璐:“俭以养德,廉以养教”,作为一名教师,我将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以廉洁奉献的红烛精神教书育人,努力修养身心,提高自己的学识水平,关心孩子的全面发展,真心爱生如子,献身教育,用博爱为学生撑起广阔的蓝天。

展廉洁清风,续前行征途。壮幼人将始终不忘党的性质宗旨,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严守纪律底线,勇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廉洁之气正心修身,以廉洁文化浸润人心,永葆廉洁本色!(江苏省海安市城东镇壮志幼儿园 仲慧)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