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纪检监察 > 正文

节日监督不停歇 廉洁过节扬清风

2022-09-15 15:37:0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秋节日期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净化节日风气,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安徽省利辛县纪王场乡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持续开展作风纪律专项监督检查,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督查中,该乡纪委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深入各村、各股室和人员密集公众场所,对是否能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每到一处,乡纪委都详细查看值班表、核对值班人员和人数,了解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并现场对值班人员进行酒精测验。从检查结果来看,全乡节日值班工作安排有序,在岗工作秩序良好,无迟到早退、值班饮酒现象;各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及消杀预防均能落实到位;公务用车也能按照相关规定严格管理,无公车私用,使用不规范问题。

“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的政治自觉,将法纪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绷紧自律之弦,严守廉洁纪律,过一个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中秋佳节。”乡纪委主要负责人督查时强调。(安徽省利辛县纪王场乡纪委 崔康)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