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庄周街道十里社区老年课堂开展平安建设知识宣讲实践活动

2023-12-20 11:38:45 | 来源: 亳州市蒙城县庄周街道十里社区

为构建和谐社区,普及平安建设法治知识,让辖区老年人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中,提升老年人的安全感、幸福感,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庄周街道十里社区老年课堂开展平安建设知识宣讲实践活动。

庄周街道十里社区充分发挥老年课堂的灵活性,改变传统的教室宣讲模式,走出教室、贴近生活,实践宣讲,让广大老年人更容易接受新知识,了解新事物。在十里小区文化广场,老年课堂教员,走进老年人闲暇生活中,与广大老年人聊家常、传政策。平安建设需要人人参与,老年群体更是社会关注的对象,自媒体信息的传播让广大老年人信息闭塞,不能够真正了解平安建设,教员通过用生活中的实例,让老年人深深感受到自己并不是旁观者,而是参与者,贡献者,让广大老年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通过实践宣讲,老年课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庄周街道十里社区老年课堂将进一步改变授课方式,推动老有所学走深走实,让更多的老年人参与到学习中,提升辖区老年人的幸福感、归属感。(十里社区 陈勇)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