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金寨县白塔畈镇:上户送政策 深情访民情 实事暖民心

2023-12-19 21:31:37 | 来源: 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白塔畈镇人民政府

为深化贯彻落实金寨县十项暖民心行动,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白塔畈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密结合“送政策、访民情、办实事”等多渠道进行。镇村干部走进村民家中、田间地头,坐下来和村民拉家常、聊生活,收集民情民意,倾听百姓诉求。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村民讲解金寨县“暖民心行动”相关政策与措施,提升了广大村民的知晓度。

白塔畈镇利用走访入户机会,结合森林防火、国家反诈APP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等入户方式,开展暖民心政策解读宣传活动。及时将金寨县十项“暖民心行动”政策解读发放到村民的手中,面对面宣讲,真正提高了为民服务意识,让惠民政策深入人心。

白塔畈镇各村详细了解群众的诉求建议后,现场能答复的当面予以答复,对于现场不能立即答复的,由包片干部认真梳理、统一汇总。通过会议形式统筹协调、分类推进,并及时将办理进度反馈给走访对象,确保群众反映事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

白塔畈镇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通过持续的努力和创新的方式,进一步提升群众对金寨县十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杨阳)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