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凉城供电公司用实际行动架起春耕生产服务连心桥

2023-02-08 17:17:04 | 来源: 中廉在线

随着内蒙古凉城县的春耕生产用电负荷逐渐增加,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春节刚过,凉城供电公司党总支提早安排,成立了春耕生产保供电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分析管辖电网近三年来春耕生产期间的负荷特点,结合当前的实际电网运行方式做出了科学的判断和安排,确保春耕生产可靠用电。

凉城供电公司党总支进行全网负荷增长趋势分析,根据每个地区的农业发展情况,提前做好用电缺口较大的事故预想,提前做好筹备工作,做好负荷分析,保证电网运行裕度。对辖区内变电站的承载能力和10千伏线路的负荷分配及配网网架结构特点进行分析,查找薄弱环节,对特殊情况的负荷分配和转移方式做全面细致、周全部署。对重载线路和台区、重要部位的检查和隐患治理做分工和限期整改。要求各相关运维单位,运维部门、运维班组、供电所对线路交叉跨越、跨路等特殊地段开展特殊巡视,对重要接点进行测温监测,增加夜巡次数。

春耕生产期间,凉城供电公司党总支合理安排党员志愿服务人员,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最大限度为员工休息、工作两不误提供保障。做好集中式大规模春耕生产的应对措施,对集中式大规模春耕生产期间可能出现的线路过负荷等不可控因素,提前筹划和分析,完善集中式大规模春耕生产的应对措施,尽可能减少春耕生产电力供应不足的影响。提前备足保供电设备和车辆,建立可靠地保供电队伍,同时完善和修订应急保供电处置预案。

凉城供电公司党总支提早安排春耕生产保供电,突显“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彰显内蒙古电网的品牌形象,体现了“蒙电服务进万家”的服务理念。下一步,凉城供电公司党总支将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优质服务”深度融合提升工程,做好春耕保供电工作,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实施三零三省服务,简化办电流程、压减办电时限,推广线上缴费报装,推动电力服务提档升级,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用实际行动为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电力保障。

凉城供电公司党总支还要求各班站所随时关注所辖区域内农民春耕用电需求,针对农耕用电制定保供电方案,及时解决用电需求。同时,持续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引导广大用电客户安全规范用电,全力保障春耕生产用电,用实际行动架起春耕生产服务连心桥。(内蒙古凉城供电公司  尚东平 郝一凡)

责任编辑:王帅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