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威信团县委联合县一点公益开展“情系敬老院 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08 09:20:16 | 来源: 中廉在线

礼堂内,团县委主要负责人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切的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她表示,老人们操劳了一辈子,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党和政府一直十分关心养老事业,希望所有老人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

团县委主要负责人与老人们亲切交谈

随后,志愿者给老人们带来了一场文艺表演,载歌载舞,氛围热烈,博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老人们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文艺表演

敬老院操场上,趣味运动会现场氛围热烈。蒙眼击鼓、赶“猪”进栏、端乒乓绕凳子、趣味保龄球、击鼓传球等趣味活动,令老人们“玩性”大发,踊跃参加,尽享比赛带来的乐趣。颁奖时,老人们脸挂笑容,热情洋溢,表示今天的内容很丰富,他们玩的很高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他们“老有所乐”。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尊老爱幼自古以来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这一传统美德也是我们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会积极响应团县委的号召,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丰富敬老院爷爷奶奶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他们带来开心、快乐和祝福,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浓浓关怀,寒冬情更深。总书记曾说,要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维护好老人合法权益,让老年人共享发展改革成果、安享幸福晚年。下一步,团县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调动社会资源,经常性组织志愿者队伍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正能量,营造关爱老年群体的良好社会氛围。(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团县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辛馨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