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以考促建,富蕴森林消防大队圆满完成2020年度基层建设检查考评工作

2020-10-29 08:27:3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0月29日讯:为全面检验年初以来按纲建队成果,进一步推动年度工作的全面展开和高标准落实。近日,新疆富蕴森林消防大队圆满完成2020年度基层建设检查考评工作。

检查考评工作组到队后,不辞辛苦,日夜兼程,以《总队年度基层建设检查考核工作细则》和各项规章制度为依据,本着“突出重点、兼顾一般、以考促建、考帮结合”的原则,采取查阅记录、理论测试、民主测评、实地检查、动态演示等形式进行了全方位检查考评。

工作组成员边检查边规范边帮带指导,全程认真负责、严格标准,对照考核细则,逐项检查,逐项考核,全程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考风带动训风,以训风促进作风,认真帮助查找大队在按纲建队过程中存在的弱项和不足,在进一步明确标准、规范内容的同时,全面检验大队按纲建队的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帮、以帮促建的目的。

考核期间,大队全体指战员士气高昂、精神饱满、拼劲十足、作风严谨,展现了大队严格按纲施训的训练成果以及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指战员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2020年度基层建设检查考评,是大队各项工作成果展示的平台,是对各中队前期工作所付出努力的肯定,对下步工作问题的查找改正指明了方向。大队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提升转变,扎实有效的抓好队伍管理,为确保圆满完成综合应急救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姬顺博 新疆富蕴森林消防大队)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