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每日一“学”,不亦乐乎

2020-08-04 12:22:19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8月4日讯:“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这是进入 “学习强国”APP时经常看到的一句话。近日,新疆总队阿勒泰支队禾木驻防分队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你今天‘学习强国’积了多少分?”这是近期队员之间很流行的一句问候语。分队坚持每天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答疑解惑与线下讨论交流相结合,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干部骨干模范带头,充分调动了全体队员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队员学习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促进全体指战员主动了解世情、国情、党情,把“要我学”提升到“我要学”“快乐学”。关注国家大事,加强理论学习,上学习慕课,晒学习积分,交流学习经验……队员们学的不亦乐乎,真正补足了精神之钙、固强了信仰之基。

通过“学习强国”APP的学习,使队员在学习中坚定信念、更新知识、拓宽视野,在实践中做表率、争先进、当模范,为全体队员立足本职,扎根基层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蔺文杰 新疆森林消防总队阿勒泰地区支队)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