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枣庄市侨联开展“鲁商回乡、侨聚枣庄”暨友好商会枣庄行活动

2024-04-05 07:49:37 | 来源: 山东省枣庄市侨联

为进一步密切与海内外商会的联络联谊,增进各地商会对枣庄的了解,加深商会与商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友谊,促进各地与枣庄的交流交往交融合作,共享共赢共同助力枣庄高质量发展,4月2日—3日,山东省枣庄市侨联开展了“鲁商回乡、侨聚枣庄”暨友好商会枣庄行活动,以亲情、乡亲、友情、侨情为纽带,用情邀请四川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黄清贵,副会长徐鑫,秘书长杨涛,菲律宾山东总商会会长赵元铭,副会长陈元元,鲁商联盟会常务副会长、青海省山东商会会长陈浩,秘书长孙相德、枣庄福建商会执行会长陈添沐等来枣聚枣联谊交流。枣庄市人大副主任艾百灵、市政协副主席任怡春分别会见了与会嘉宾,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龙晓华全程陪同活动。枣庄侨联全体人员总动员“一对一”用心服务与会嘉宾,枣庄市8家涉侨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榴枣归乡,扬帆远航》专题片和“侨聚枣庄 侨联世界”石榴推介宣传片。黄清贵、赵元铭、陈浩、陈添木分别介绍了四家商会及商会所属企业的基本情况。

会上龙晓华为赵元铭颁发枣庄侨界突出贡献单位荣誉奖牌。龙晓华代表枣庄市侨联向四川省山东商会、菲律宾山东总商会、青海省山东商会不远万里、千里迢迢共赴"鲁商回乡"发展盛会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商会老乡对枣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向各位嘉宾介绍了枣庄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侨联近两年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市委、市政府对这次“鲁商回乡”活动高度重视,市侨联为服务好本次活动,先后多次召开调度会议部署推进,尽侨联所能、举侨界全力,让各位嘉宾感知枣庄、认可枣庄、眷恋枣庄。下一步枣庄侨联将当好“娘家人”,架起鲁商会与涉侨企业联络联谊、互促共赢的交流合作平台,共享信息,共享资源,强强联合,抱团发展,希望更多商会与枣庄侨联建立友好往来关系,邀请更多嘉宾、更多老乡、更多朋友常来枣庄、常回老家,多提供招商线索,帮助枣庄涉侨企业广交良友,助力企业产品外销,产品出口,促进涉侨企业拥抱更多的社会资本、商业资源,为枣庄高水平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贡献商会激发的侨界动能和无限力量。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意义非凡、倍感温暖,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提升机会,促进了商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建立了商会与企业之间的友好关系。各位嘉宾和涉侨企业热切希望通过侨联的牵线搭桥、内联外引,交流合作源源不断、源远流长,携手共进、共同努力为枣庄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枣期间,四川省山东商会,菲律宾山东总商会,青海省山东商会应邀参加了“鲁商回乡”暨全国商会枣庄行活动,会上市侨联作为唯一市直部门与菲律宾总商会签约“红色庄里特色文化旅游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

会后,与会嘉宾观摩了新侨创业基地—微桌集团、市侨联兼职副主席企业—山东晨旭建筑咨询有限公司、山东省侨胞之家—上海新域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