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转型发展丨鞍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运营管理签约仪式举行

2024-04-04 11:35:55 | 来源: 辽宁省鞍山市鞍钢物业

4月3日,鞍钢物业与鞍山市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签署鞍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运营管理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在鞍钢物业会议室举行。团市委书记钟晓川、团市委副书记陈宝鑫、团市委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张澍出席签约仪式。鞍钢物业党委书记曹永杰、总经理宋志刚、经营中心经理单大勇、项目经理张志民参加签约仪式。

曹永杰书记主持签约仪式

宋志刚总经理介绍运营方案。鞍钢物业将快速完成项目接收及开业工作,细分项目需求并落实跟进,充分利用现有业态资源为中心服务,以青少年全面成长和发展为出发点,为青少年参加各类活动提供条件,协助中心办好各项公益活动。积极探索课外活动的新模式,开设青少年中国文化元素专业训练、创作排练,组织演出、交流等,全面开展青少年海外艺术交流为主题的各类文化活动,培养青少年综合素质,邀请知名老师给予专业上的帮助,提升教育知识能力,让中国文化旋律在世界舞台上奏响。打造鞍山全新儿童青少年体验类体验中心,成为同业品牌企业。

团市委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张澍与鞍钢物业经营中心经理单大勇签署鞍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运营管理服务协议

钟晓川书记说,代表团市委向项目正式签约委托运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项目成功签约运营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青少年事业发展,建成的鞍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其规模、功能、体量在全省首屈一指。这充分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青少年事业、增强青少年获得感的信心与决心。为了将建成的中心运营好、管理好,经过多方走访调研、比对筛选、磋商谈判,鞍钢集团房产物业有限公司脱颖而出。近年来,鞍钢物业,先后成功运营了知津书院老年大学、钢美术馆、知津球馆、融鞍传媒等项目,这次委托鞍钢房产物业公司运营中心项目,我们是充分放心、充分认可,也是充满希望的。是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的生动诠释,是“双鞍融合”的又一次生动实践,也是我们两家互融互通的桥梁纽带。下一步,将继续关心、关注中心的运营发展,把更多的团中央、团省委和市委、市政府的青少年领域政策资源向这里集聚,让全市近百万的青少年儿童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厚爱,不断增强全市青少年儿童的获得感。

最后宋志刚总经理表示,感谢晓川书记、宝鑫书记对鞍钢物业的信任与支持,鞍钢物业有能力、有信心完成鞍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运营管理保障。多年来鞍钢物业的转型发展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各兄弟单位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先后承接市纪委监委保障中心、市殡仪服务中心、鞍山金融广场等单位服务保障,对此表示深切的感谢。鞍钢物业将继续贯彻鞍钢集团服务、拓展、共享的企业理念,全力做好鞍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运营管理服务。提高市场化创效能力,努力打造“五型企业”,在鞍钢物业转型发展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行稳致远,不辱使命。

责任编辑:赵继红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