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东宁市赴京考察招商洽谈会圆满成功

2024-03-31 10:51:20 | 来源: 黑龙江省东宁市人民政府

3月29日,由中俄蒙凤祥企业联盟牵头的黑龙江省东宁市赴京考察招商洽谈会,在聚能重工集团总部召开会议由中俄蒙凤祥企业联盟盟长孙凤祥主持,东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周振海市长,介绍了东宁的营商环境,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透露,为表彰孙凤祥盟长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做出的重大贡献,将授予孙凤祥同志为东宁市“荣誉市长”称号,证书颁发仪式将在四月下旬隆重举行,周市长邀请在坐的各位企业家届时亲赴东宁参加仪式,同时参观考察俄罗斯乌苏里斯科贸易合作区、东宁口岸环境、俄罗斯远东市场。届时由周市长牵头组建专班开展各项服务工作,包括东宁市政府相关部门、中俄蒙凤祥企业联盟、俄罗斯乌苏里斯科康吉集团等单位。洽谈会的第二项,由聚能重工集团王政权董事长介绍企业的历史、现状及发展规划,并与东宁市政府交换了合作意愿。

聚能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是中国大型石油钻采装备制造龙头企业;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延长石油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国家石油装备特色产业火炬基地。

随后,康吉国际投资公司崔龙吉董事长介绍了乌苏里斯科贸易合作区的经营现状、政策优势。崔龙吉董事长提到,习近平主席到我们合作区考察时,语重心长地嘱咐我们,要建设一个国际领先的合作区,成为典范。王正权董事长接着话题说,我们一定按照总书记的嘱托办,聚能重工集团要加倍提速远东大开发的步伐,为一带一路快速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乾丰科技公司张海峰总经理介绍中俄汽车出口贸易新政策、新机遇下的全新KD出口车辆模式,分享目前俄罗斯采购商用车订单情况。

张海峰提出,将搭建中俄合作汽车产业服务平台,凤祥企业联盟等中外企业提供贷款资金、流动资金、国际物流仓储、口岸海关、生产加工环境、俄罗斯市场推广,政采信息获取、双边易货贸易平台等全方位的服务。孙盟长代表企业联盟郑重承诺,由联盟创立的中俄蒙“哑铃式”商业模式,一端连着内蒙古通辽市国际物流保税区,一端就是乌苏里斯科贸易合作区,两地政府将在本次商业活动中,获得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哑铃式”顺利实施,得到了湖北省内蒙古商会李志田会长的鼎力支持和全力参与,志田会长因故没来,特意委托凤祥盟长向东宁市政府领导及各位老总转达敬意和问候。孙凤祥盟长将引领盟员企业为东宁市完成不少于500亿元人民币出口贸易额,投资不少于80亿元人民币。

副市长史晓丽及东宁市政府其他领导同志、凤祥集团、聚能重工集团全体高管团队参加了今天的洽谈会。

责任编辑:赵继红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