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宿州市埇桥区政协调研城区基本养老服务体系

2024-03-22 23:00:49 | 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政协

3月20日上午,根据《埇桥区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精神,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政协组织开展“探索如何推进城区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城市能级水平提升”调研活动。

在区政协副主席杨礼文带领下,由区政协民宗与港澳台侨委主任王东民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的一行6人,前往埇桥区城东敬老院、区健康老年公寓、埇桥街道西仙桥社区养老服务站等地进行调研。活动中,调研组询问了三家养老机构的服务情况,存在的问题。下午,又组织区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区财政局、区医保局、区残联等单位举行了座谈会。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就“探索如何推进城区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城市能级水平提升”的专题汇报。

座谈会上,各单位总结了去年此项工作的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执行上级文件精神,做好此项工作。

杨礼文副主席最后表示: “敬老养老院在社会发展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它承载着对老年人的关爱与尊重,让老年人在晚年享受到应有的尊严与幸福。我们应该积极支持敬老养老事业的发展,为更多的老年人提供一个温暖、幸福的晚年之家”。(刘欣华·赵汗青)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