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庄周街道秋水社区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活动

2024-03-14 11:27:08 | 来源: 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庄周街道秋水社区

为了深入贯彻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并有效推动其稳步发展,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庄周街道秋水社区精心策划并开展了关于《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集中学习活动。

在活动现场,庄周街道的领导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了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的一大法宝,是凝聚各方力量、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同时,他也对秋水社区在统一战线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接下来,社区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他们从条例的制定背景、意义、原则、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让大家对统一战线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他们还结合社区实际,对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条例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切实把统一战线工作落到实处。他们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条例,不仅加深了对统一战线工作的认识,也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秋水社区的居民和工作人员对统一战线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也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推动社区的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田莉)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