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利辛县阚疃镇:召开2023年度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组织成员、宗教教职人员述职测评会

2024-02-23 16:26:08 | 来源: 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阚疃镇人民政府

近期按照市、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阚疃镇如期召开阚疃镇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组织成员、宗教教职人员述职测评会。

会议由阚疃镇统战委员潘东主持,参会人员有:阚疃镇统战委员、民宗干事、各村(社区)宗教联络员、场所管理组成人员、宗教教职人员、信教群众若干。

会议首先由各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组织成员、宗教教职人员述职,如实汇报一年的工作情况。在各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组织成员、宗教教职人员述职后,由参会人员对各述职人员就在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服众、关键时起作用和总体评价等五个方面进行测评。

测评会最后由阚疃镇统战委员潘东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并就宗教场所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要求各村(社区),正值春节与元宵节期间,在外务工人员返乡、返工,人员流动频繁复杂,为乡镇宗教工作带来了新挑战,面对这种情况,要贯彻执行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坚守宗教巡查工作,定期排查宗教活动场所,消减各个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在双节期间的宗教活动。(徐振雷)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