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蒙城县漆园街道孙沟村: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宜业乡村

2024-02-20 10:23:01 | 来源: 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漆园街道办事处孙沟村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发展的重要软实力,是聚集各类要素的“引力场”,也是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表现。近期,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漆园街道孙沟村以企业获得感和幸福感为第一导向,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成立领导小组,压实主体责任。孙沟村坚持以“党建+营商环境”为突破口,由村党委主要领导以上率下,所有包企责任人深入企业,积极宣传最新帮扶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积极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孙沟村通过使用公告栏、横幅、朋友圈等多样化手段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营造浓厚氛围,同时开展送政策上门服务,提高企业、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知晓率。

提升服务水平,做好为企服务。孙沟村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走访调研,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倾听,充分了解辖区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企业发展诉求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不断创新服务企业方式、方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吴乾坤)

责任编辑:九九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