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 引进来共谋企业发展

——陕西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赴陕西麟北煤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园子沟煤矿学习交流

2023-08-10 17:16:54 | 来源: 陕西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强化灾害治理手段,加快矿井智能化建设,促进煤矿安全生产,提高煤炭销售经营水平,提升党建业务融合和新闻宣传、规范合同档案等综合管理能力,8月7日,陕西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东带领公司相关科处室,前往陕西麟北煤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园子沟煤矿学习交流。

园子沟煤矿位于宝鸡市麟游县两亭镇,是麟北煤业在关中地区投资建设的第一个现代化矿井,也是关中地区产能规模最大的立井煤矿,以“建设绿色矿山、奉献优质原煤”为使命,高标准建成了现代化煤炭洗选系统,全面上线矿井水、煤矸石、瓦斯等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建立了矿井生产网络、融合通讯系统、安全监控系统及井下、地面系列工作台远程集控系统,打造了矿井首个智能化综采工作面,助推智慧化矿山步入发展“快车道”,实现了矿井年产800万吨生产能力。煤矿先后荣获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陕西省特级安全高效矿井、宝鸡市“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和陕投集团“先进企业”“安全生产先进集体”“文明单位”“精细化管理工作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

座谈会上,陕西麟北煤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红选对陕西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园子沟煤矿相关业务领导介绍了目前煤矿安全生产、销售经营、队伍建设、企业管理等管理情况。陕西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东表示,陕西麟北煤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管理模式超前,经营实力雄厚,曾取得多项殊荣,是陕西关中最具实力的大型采矿企业,要求团队不耻下问,注重学用结合,要带着问题、带着学习先进管理经验的目的,做到学有收获、学有提高,真正把先进的管理经营理念带回“家”,以实际行动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即刻分成六个小组,迅速进行业务对接,立即前往各业务场所及井下一线交流学习。大家紧密围绕工作短板,认真学习园子沟煤矿在安全生产、制度建设、销售经营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还听取了相关经验介绍,并进行了深入广泛地交流和探讨。

崔家沟能源有限公司一行结束在园子沟煤矿学习交流时,雨过天晴,阳光正好,煤矿大门上“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九个金光大字映入大家的眼帘。话别时,张卫东表示,要以双方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交流沟通,相互学习,互学互鉴,共同提高,共谋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走出去、学“真经”、找差距、补短板,给大家提出诸多思考和启发,开阔了全员工作思路,拔高了各自的奋斗目标,提升了全员对综合竞争力的全面认识,对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脚踏实地,迅速适应高质量发展新常态,对标对表,积极把先进的管理经验运用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全面发展。(通讯员:任 宏 图:杨永岐)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