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利辛县望疃镇玉光村:“八一”慰问送关怀 薪火相传正当时

2023-08-01 13:41:52 | 来源: 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望疃镇人民政府

军旗猎猎、岁月峥嵘。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玉光村选调生蒋航宇及村“两委”给退伍老兵送来慰问金和慰问品等,同时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及时传达党的好政策。

蒋航宇作为年轻一辈,同退伍老兵促膝长谈拉家常,回忆峥嵘岁月。玉光村代兰文回忆道:“65年去新疆当兵,那个年代没有空调也没有暖气,条件十分地艰苦,但是我不后悔,能够守家护国是我的一份荣耀。”军装虽脱,军魂犹在。今年80岁的代兰文作为村里的“五老人员”,在人居环境、土地增减挂、秸秆禁烧等工作中依旧发光发热,为自己的家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村书记葛少凯说,每一个退伍军人都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红色传承,正是他们老一辈在默默无闻、坚持不懈地付出,才有现在来之不易的小康生活,我们玉光村将全方位关注他们的生活情况,同时邀请他们参与到基层治理、乡村振兴中去。

此次活动氛围暖意融融,充分体现了玉光村对退役军人的亲切关怀,展现了“老兵不老,精神正红”的面貌,加深了军民鱼水情,既让老兵感受到温暖,也给青年干部上了一场专属的“政治课”。(蒋航宇)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