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漳浦县前亭镇:普法在行动 情暖三八节

2023-03-09 10:10:51 | 来源: 中廉在线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弘扬尊重和关爱妇女的社会风尚,帮助广大妇女提高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3月7日,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前亭镇组织妇联、前亭司法所、综治办、应急管理办、团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部门到辖区沿街店铺、商超、学校等重点场所开展“维权与爱同行”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册的方式,宣传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常识,引导广大妇女儿童及其家庭成员充分认识到法律既是保障自身权益的有力武器,也是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鼓励广大群众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同时,向群众宣传讲解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道路安全、森林防灭火、食品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溺水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进一步弘扬了法治精神,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前亭镇将持续开展安全知识及妇女法律知识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平安前亭人人共建、前亭平安人人共享的浓厚社会氛围。(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前亭镇人民政府 卢淑婷 陈燕茹)

责任编辑:李入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