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春节慰问送温暖 群众冷暖挂心头!——扎西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8 11:09:29 | 来源: 中廉在线

新春慰问送温暖,浓浓真情暖人心。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村(社区)老骨干的关怀,扎西镇在节前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

室外,小雨淅沥,寒气逼人;室内,交谈热切,暖意融融。扎西镇党政班子、村(社区)“两委”干部与老党员、老干部等亲切交谈,认真倾听老人们追忆峥嵘岁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要注意天气变化,做好个人防护,注重身体健康,继续关心和支持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慰问过程中,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嘱咐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关注各位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起居,特别要做好对他们的疫情防控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让他们安心过好节,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慰问中,村(社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对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牢记入党初心,时刻保持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在物质上给予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以支持和帮助,更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拉近了老党员、困难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使其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他们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的一年里,扎西镇将继续做好各类重点群体的民生保障工作,让全镇人民共享美丽扎西的发展成果。(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扎西镇党委)

责任编辑:辛馨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