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府谷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2023-01-20 09:51:27 | 来源: 中廉在线

2023年新春祝福

律回春渐,癸卯肇启。陕西省府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赵永飞,偕县新联会班子成员,向全体理事、向全县人民拜年!向关心、支持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事业的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祝福!

2022年9曰20日,府谷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搭建起党委、政府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间联系沟通的桥梁,为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指明了方向。

10月份,在府谷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出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议书,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各行业优势,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增一份光。

11月份,全县疫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迅速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县委统战部积极参与、广泛动员,县新联会广大民营企业家弘扬大爱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会员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捐款、捐物、采购防疫物资和直接投身抗疫一线等多种途径积极参与应对疫情防控,同时倾心创作抗疫歌曲《灯火》,致敬府谷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所有的最美逆行者,以实际行动传递府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好声音,交出了一份非同寻常、令人刮目相看的优异答卷。不仅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物质支撑和精神动力,也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广泛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彰显了府谷新联会,新力量、新担当、新作为的良好风范。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 新的一年里,府谷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将不负重望、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谋划思路、抓好落实。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吸收和培养优秀新阶层人士,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积极开展意义丰富、特色鲜明的各类活动,充分激发广大民营经济界人士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凝“新”联力,把人员聚起来、活动组织起来、作用发挥出来,努力开创新阶层统战工作新局面。真正把新联会办成以事业鼓舞人、以活动凝聚人、以友情温暖人、以服务感动人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温馨之家。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府谷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2023年1月20日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