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云南省威信县工商联携手县个私协会为群众排忧解难

2022-09-29 16:33:58 | 来源: 中廉在线

9月26日,云南省威信县工商联联合威信县个私协会组织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深入罗布镇顺河村,看望慰问两户脱贫不稳定户,并捐资20000元,帮助群众硬化顺河下街断头路,切实解决困扰当地群众多年的出门不方便问题。

当天下午,县工商联一行先后来到顺河村赵坪村民小组陈朝满和杨兴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油和床上用品以及慰问金。

陈朝满一家6口人,妻子吴化群手指关节骨折、患腰椎疾病,三个孩子均在上学,一家人的生活靠陈朝满外出务工和吴化群从事公益岗位的收入来支撑。慰问中,个私协会负责人宋时海鼓励吴化群好好教育孩子,大家会积极协力解决娃娃读书费用问题。杨兴一家,情况更为特殊,杨兴母亲长期瘫痪在床,妻子出走,女儿就读顺河小学,一家人靠杨兴从事公益岗位和做临时工艰难度日。了解详细情况后,大家积极想办法解决杨兴面临的实际困难。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全力以赴,应帮尽帮,同时鼓励杨兴树立生活信心,靠双手致富。

随后,工商联一行来到顺河下街,实地考察断头路的修建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

在顺河村委召开的座谈会上,该村负责人对前期修路的情况以及目前资金短缺的情况做了介绍。与会企业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纷纷慷慨解囊,现场捐资20000元,用以解决顺河下街断头路的硬化问题。(郑鸿文 申丽琴)

责任编辑:辛馨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