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滕州市召开镇(街)关工委工作座谈会

2022-09-28 08:06:25 | 来源: 中廉在线

9月27日,山东省滕州市镇(街)关工委工作座谈会议召开。市关工委主任李健、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倪建刚,市关工委副主任李怀兴,市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杨修常,市关工委副主任朱万紫、胡瑞琳,以及各镇(街)关工委主任、关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会。

李健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关工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办、国办《意见》及省委、省政府“两办”《若干措施》,坚持党建带动基层组织和“五老”队伍建设成效明显。以“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深化传承红色基因工程,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五老”关爱下一代工程,多措并举为留守、孤困儿童送温暖,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呈现出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势头。

李健要求,各镇(街)关工委要把握工作重点,以创新有为的精神、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树牢政治意识,认真做好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

要围绕“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这一主线,统筹推进传承红色基因工程。

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扎实开展“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继续开展“雷锋学校(幼儿园)”创建工作,推动“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活动常态化。

要全面实施“五老”关爱下一代工程,不断完善关爱服务体系,助力探索构建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共同守护青少年平安健康成长。要坚持“党建带关建”,对照“五好”标准强化各级关工委组织和“五老”队伍建设。

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着力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倪建刚主持会议。会上,李怀兴传达了《枣庄市委办公室、枣庄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朱万紫传达了《关于深入开展“雷锋学校(幼儿园)”创建工作的通知》,9个镇(街)关工委主任就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和下步打算作了交流发言。(滕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