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化德县委组织部:“三坚持”弘扬 求真务实工作作风

2021-10-18 09:24:34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自身素质,提高组工干部服务基层的能力,内蒙古化德县委组织部提出“三坚持”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一、坚持实践论。坚持实践论,把握规律性是马克思主义科学精神和方法论的本质要求,也是我们党的思想路线的基本点。化德县委组织部要求全体组工干部加强理论学习,自觉认识规律、把握规律、遵循和运用规律,真正把握新时期开展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规律性,及时制定出相关的措施,从而指导具体工作实践。从思想上树立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观念。同时,围绕组织工作重点,通过对组织工作的深入认识,找出符合实际的工作思路,拿出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

二、坚持常下基层。做好新时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求广大组工干部必须坚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从基层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积累经验,没有真正的求真之举,工作的安排、部署等很有可能背离现实、脱离实际。下基层是组工干部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最有效的办法。县委组织部要求全体组工干部做好基层调研和组织实施工作,深化服务,同时,进一步巩固党员干部基层联系点,强化服务群众工作,将思想与行动统一起来。

三、坚持狠抓落实。化德县委组织部为弘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要求全体组工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各项上级和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究学习理论文件、各种政策、把握方向。同时,要把各项措施落实到行动中,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干、领着干,团结广大群众一起干,干部队伍的素质和能力是抓好落实的重要基础。有了敢抓落实、善抓落实的队伍,才能在工作中攻坚克难、无坚不摧。(内蒙古化德县委组织部 王滟璐)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