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乌兰察布市化德县:“净”战城容 党员先行

2021-09-09 15:46:58 | 来源: 中廉在线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内蒙古化德县在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营造了以“干部带头、党员示范、全民行动”的良好氛围。

干部带头,党员先行,争做环境整治的“领跑者”。在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化德县广大党员带头参与,始终做到勇挑重担干在前,甘愿吃亏让在前,主动服务帮在前,对城区干街道及小区的垃圾进行了清理,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出表率,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

率先示范,主动参与,争做环境整治的“践行者”。广大党员积极行动,主动参与清理房前屋后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披乱挂等“脏乱差”现象,自觉维护周边环境。同时,充分发挥无职党员作用,每日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巡查督促,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实现环境整治常态化。

加大宣传力度,争做环境整治的“维护者”。“门前的乱堆乱放要及时清理”“垃圾不能乱丢,要放到垃圾桶……”在群众的房前屋后、街头小巷,总能看到党员干部开展环境整治宣传的身影。大家通过走访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监督劝导等方式,大力宣传环境整治的重要性,不断增强群众环境保护观念,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内蒙古化德县委组织部 李强)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