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金寨县关庙乡:大手牵小手 爱心助成长

2021-04-16 13:06:43 | 来源: 中廉在线

4月15日,关庙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0多名志愿者一起,来到安徽省金寨县关庙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大手牵小手 爱心助成长”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给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

关庙乡于大别山区金寨县最偏远的地区,地理位置偏僻,离县城还有50多公里的路程,由于地理位置较偏远,优秀的老师都不愿来这里任教,教育比较落后。有些条件好的家庭的孩子都选择到城里上学,而留在这里的上学的孩子根本没有专门的体育老师。这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就给幼儿园送来了体育老师志愿者。

志愿者们不但为孩子们送去新书包和学习用品,还给他们送去了篮球、呼啦圈、跳绳等一些体育用品。孩子们迫不及待打开新书包,看到这么多漂亮的新文具,心里别提有多开心。随后,志愿者们还带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较他们打篮球,最后还与孩子们一起唱起了《你笑起来真好看》,教室里回荡起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就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孩子们对志愿者们依依不舍,叔叔阿姨们的关爱和祝福让他们深受鼓舞,都说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长大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志愿者们表示今后还将会继续关爱这些留守儿童,利用闲暇时间来看望孩子们,给他们带来力所能及的帮助,让更多的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安徽省金寨县关庙乡人民 雷英)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